醫思健康 (HKEx: 2138.HK)

全面眼睛检查计划
驗眼計劃

全面眼睛检查计划

隨著生活中對3C產品的依賴愈來愈強,除了以往工作時要用電腦,現在隨時隨地看手機的人也愈來愈多,就連等車的時間都不忘用手機瀏覽社交軟件。長期過度使用眼睛可能導致眼疾提早出現,例如深近視、飞蚊症等,而且有機會造成睫狀肌緊繃及眼壓升高,便會引發青光眼。

很多眼疾初期症状难以察觉,不会对视力有明显的影响,但当长期被置之不理,会对视力产生不可逆转的伤害。所以一定要定期进行眼睛检查。全面眼睛检查计划是一种详细眼科视光检查,由注册视光师主理验眼服务,除了能检测近视、远视、散光和弱视等常见眼睛问题,更能及时发现较为严重的眼疾,如早期视网膜病变、白内障及青光眼、黄斑病变等。

为什么需要全面眼科视光检查?

眼科視光檢查

一般情况下,除了视力受影响,其他眼科疾病都不轻易被发现,所以需要进行深入的眼睛检查才可以知道自己眼睛是否健康。家族中有眼部疾病病史及高危人仕,如年龄较高 (40岁以上的成年人),患上白内障、青光眼、黄斑点病变及视网膜退化等眼疾的风险较高,应定期进行全面眼睛检查,有助及早发现眼部问题,并作出合适治疗。

全面的眼睛检查包涵了更深層次的視覺測試,仔細檢查眼睛的內部結構,再配合醫護人員的專業判斷下,可以尋找任何潛在的症狀或狀況。

全面眼睛检查计划

醫思眼科的全面眼睛檢查計劃提供10項眼科視光檢查*,針對任何年齡人士,除了能檢測一般屈光度數,例如近視度數及遠視度數等,亦能檢測出散光、斜視及弱視等常見的眼睛問題。更能及時發現早期視網膜病變、白內障、黄斑病变及青光眼等較為嚴重的眼科疾病。

*所有检查视乎医护人员的建议而定,按病人情况进行色觉普查、立体视觉、扩大瞳孔视网膜检查、视力、屈光及眼压检查

全面眼睛视光检查计划(7岁或以上)包括:

视力检查

视力检查 Visual Acuity

屈光检查

屈光检查(近视、远视及散光的度数检查)Refraction

瞳孔反射檢查

瞳孔反射Pupillary Reflex

眼压检查

眼压检查Intra-ocular Pressures

眼动检查

眼动检查Squint, Ocular Motility Examination

色觉普查

色觉普查(验测分辨颜色的能力)Color Vision Tests

立體視覺檢查

立体视觉Stereopsis

双目裂隙灯检查

双目裂隙灯检查Slit Lamp Examination

扩大瞳孔眼底检查

扩大瞳孔眼底检查Dilated Fundal Examination

外眼及视网膜检查

外眼及视网膜检查Internal and External Ocular Health

3 - 6岁儿童全面眼睛检查 可按此查阅

眼睛检查时间表

眼睛检查(验眼)时间表

定期驗眼

应每年为进行一次全面眼睛检查,
以确保视力正常及发现或监测任何眼部疾病。

全面眼睛检查常见问题

眼睛檢查後,醫護人員會為你進行講解及分析檢查結果。請留意,我們並沒有提供任何紙本或電子報告。

眼睛檢查後發現有眼睛問題,將會轉介內部眼科專科醫生。

諮询登记

请选择预约或查询:
*请选择诊所
*查询项目
本中心将与您联络确认详情,方为确实是次预约。
*必需填写
当天预约请致电或透过WhatsApp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