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思健康 (HKEx: 2138.HK)

醫思眼科中心

醫思眼科 EC EYE

醫思眼科是醫思健康旗下眼科診所,位於旺角及銅鑼灣核心地段。中心由眼科專科醫生及註冊視光師主理。中心由眼科專科醫生及註冊視光師主理,提供一站式全方位眼科服務,包括SMILE微笑矯視、白內障手術、乾眼症治療、青光眼、飛蚊症、黃斑病變、全面眼睛檢查等。

醫思健康(上市編號:2138) 是全香港最大非醫院醫療服務供應商*,以預防及精準醫療為業務核心,透過多元服務整合發展醫療人工智慧,配套高端品牌及優質客戶服務,致力為客戶提供最專業、安全、有效的醫療服務。 集團目前在大中華地區直營80間診所/服務中心,提供一站式醫療及健康服務,總服務面積約398,000呎。

*根據弗若斯特沙利文公司按2022年收入計算進行的獨立研究

服務範圍

醫思微笑激光矯視眼科中心
眼科專科 微笑矯視
眼科專科 SMILE 微笑矯視

微笑矯視

全球已有超過500萬宗SMILE微笑矯視個案,香港亦日漸普及,醫思微笑激光矯視中心已擁有SMILE微笑矯視技術及多個成功個案,視力改善滿意程度十分高,而且效果穩定。

SMILE 用家體驗分享
眼科專科 SMILE 用戶體驗 Dancer 分享
眼科診所 用戶體驗分享
眼科診所 用家體驗分享
眼科中心 用家體驗分享
旺角眼科中心 SMILE 用家體驗分享
旺角眼科中心 用家體驗分享
旺角眼科診所 用家體驗分享
眼科診所 用家擺脫深近視分享
眼科診所 運動員評語
眼科中心 用家分享治療散光
眼科診所 SMILE 用家評語
眼科專科 家長分享

全方位眼科服務

醫思眼科中心提供一站式全方位眼科專科服務,從諮詢、檢查、手術治療至醫學驗光配鏡,致力提供優質眼科護理。中心的醫療團隊由專業眼科專科醫生、眼科護士、註冊視光師及其他專業護理人員組成,擁有豐富的臨床經驗,配合與國際接軌的眼科儀器、技術和治療,為各年齡層及眼疾人士提供專業和全面的眼科專科服務。

醫思眼科中心 白內障治療
眼科專科 白內障治療

白內障治療服務

醫思白內障中心提供全面白內障眼睛檢查、治療及手術服務。白內障是致盲的頭號殺手,原本清澈的眼部晶體變得渾濁,視力減弱。普遍來說,年紀漸大患有白內障機率較大,近年也有年輕化趨勢。而手術是醫治白內障的唯一方法。微創超聲波乳化白內障切除手術,是現今首選治療方法。

醫思乾眼症治療中心
眼科診所 乾眼症治療

乾眼症治療服務

醫思乾眼症治療中心專注於乾眼症護理服務,主要提供從輕度至重度乾眼症的分析和治療。乾眼症是全球最常見的眼科疾病之一,很多人對乾眼症的知識較貧乏,亦少數人選擇求醫及治療。了解到乾眼症會嚴重影響您的生活質量,我們結合了最新的診斷技術來找出乾眼症根源,亦率先使用最新治療方法——強脈衝光治療。

諮詢登記

請選擇預約或查詢:
*請選擇診所
*查詢項目
本中心將與您聯絡確認詳情,方為確實是次預約。
*必需填寫
當天預約請致電或透過WhatsApp聯繫我們。